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殿下不折花

殿下不折花

 

短文|存档|程雨杉x边晓晓

ooc预警

  

-乘以三

-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

-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x3

-你在干嘛!😕

  

-x3x3x3x3x3x3x3x3

-程 雨 杉

-说!话!😫😭🥺

-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乘以三

  

程雨杉从厕所出来就看到手机上显示着十几条未读信息,点开一看果然是边晓晓发来的。

除了她没人敢这么信息轰炸。

  

-在洗澡

-怎么了我的小祖宗

  

简单擦了两下头发,程雨杉就给边晓晓回信息。随意丢在脖子上那条毛巾还在微微摆动,程雨杉的发梢正滴水,打湿了她身上的白色背心。但她没管。

  

-我想打耳洞,到时候你陪我去好不好?

-不好

-不去

-你也不许去

-程雨杉!你霸道!

-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听到没有

-我不听我不听,我才不要听😡😤

-你不讲理😤😤

-不理你了 哼 拉黑你

  

边晓晓嘴上说着不听程雨杉的,却没再提过打耳洞的事,学习也是相当用功,遇到不会的题就到处问,但不问程雨杉。

憋了四天没跟她说话,第五天实在没忍住。

  

“我要吃蛋饼,给我买”边晓晓气鼓鼓的跟程雨杉说,自己不找她说话,她也不主动找自己说话是吧,真是气死边晓晓了。

“好好好,给你买。”程雨杉摸她炸了毛的卷发。

嗯,态度还算不错。边晓晓心想,这次就饶她一回。

  

  

第二天一碰到程雨杉,边晓晓就朝她要蛋饼。

“给你放桌上了,趁热吃。”

“那个......我在你桌堂放了东西,别忘了看。”

程雨杉搞什么,神秘兮兮的。

“行!”边晓晓应道。

  

  

吃完了蛋饼,边晓晓才不急不慢的找起桌堂的东西来。摸到了,是个小盒子,边晓晓打开一看,是耳钉。

——金鱼耳钉。是条粉色尾巴的金鱼。

  

边晓晓想起7岁那年死掉的苏菲,想起她拽着程雨杉跑去吃火辣辣牛肉面赢回来的那串辣椒,想起那天晚上吹的风,想起程雨杉那双眼睛和她鼻尖的痣......

  

边晓晓喜欢粉色,她的鞋子是粉色的,书包是粉色的,头绳是粉色的,手表是粉色的。

这条粉色尾巴的金鱼,她当然喜欢,非常喜欢。

  

盒子里还有一张字条,写着:愿你自在。

她要见程雨杉。

她要见程雨杉,现在。

她脑袋里只剩下这句。

  

“要找我吗?”程雨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声音从边晓晓的身后传来,她知道转过身就能看见这个人。

  

“程雨杉。”边晓晓叫她的名字。

“谢谢你。”边晓晓靠近程雨杉,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一个轻快的吻落在程雨杉的脸颊,好像羽毛飘落在她脸上,很轻,很轻。

“你的奖励。”边晓晓贴在程雨杉耳畔说。

  

程雨杉挑了挑眉,把脸凑到边晓晓面前,余光瞥到她的唇就亲了上去。

“这才是。”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边晓晓来不及反应。回过神的时候,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

“程雨杉!你搞偷袭!”边晓晓追着程雨杉跑,作势要打她。

  

“程雨杉你别跑,站住!”

“让我站住,是嫌不够吗?”程雨杉笑着,眼睛闪亮亮的。

“你!”边晓晓气急败坏。

  

-

  

  

边晓晓,你的心有没有因为我重新跳动起来?

  

END


搭配食用


殿下不折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殿下不折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