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不折花

百合控|冷cp爱好者|年更|杂食|慎关真的|入坑快出坑更快|南极之巅

【短文】动心 ‖ 万茜x朱婧汐 【旧作整理】

旧作整理

ooc预警



动心



透明的泪静静地从她的眼中流下。


沙漏的细砂开始倒流,隐约有毁灭的声响。



她们的初识源于一场误会,一个认错人的小小尴尬,万茜发现拍错了人便顺其自然的自我介绍起来:“你好,万茜”,万茜伸出手,“我是婧”,婧握手回应。她们的临界是参加一个节目,作为演员的她和另一个演绎歌手的她,她们的交汇却有些曲折。



当万茜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婧捕捉到了她身上的微光,那是种安静的气息,她抱着一把吉他,手指拨动琴弦,目光坚定。婧本不会格外观察她,或者说她会观察任何一个人。可命运很奇怪,没有安排的把缘分砸在万茜和婧的头上。



婧第一次被众人注视是因为她的那句:那我和你换。婧从七人组换到了隔壁的五人组。婧走到后排的椅子上,挨着陈松伶坐下来,万茜回过头打招呼,简简单单一句嗨,婧也回了一句嗨。



她们选的那首歌,歌名是《Beautiful Love》婧安静的坐在琴边,调试着音乐,仿佛连同着沉默一起消失。



时间的指针不停在走,练习日复一日。婧不知道自己的提议成了万茜的星光。Beautiful Love 被她们拆解,变成了5个不同的爱,5种不同爱的表达。她们定格在舞台结束,用真诚的话语和温暖的文字表达自己。婧不擅长表达,她唯一的表达就是音乐。



但万茜不是,她献给婧一个吻,倾注了她的喜欢和欣赏,坦坦荡荡,大大方方。



结果不完全等于过程,或许她们的光太过隐藏,像等着被发现的宝藏。比赛她们输了,以308票之差。



似乎两个人才刚刚打了招呼就要说再见。万茜遗憾她们相识太晚,可太晚又有什么关系,只是数日陪伴,却已像是交往多年的旧友。



万茜默不作声,隔了很久像小孩子撒娇一样,在婧的耳边呢喃:“你为了我回来吧”,声音里带着微弱的哭腔。



AI动心会变成人类。



透明的泪静静地从婧的眼中流下。机械的故障声越来越大,似乎要把世间一切声音都吞没。



“我试试吧”


“为了你回来”


当她们再次相遇,她会重新介绍自己:“我是朱婧汐。”




END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